跳到主要內容
回到首頁(Go to home page)
:::

消息

訊息轉知:《113年手足倡議線上照片展「捉影」照片募集》


《113年手足倡議線上照片展「捉影」照片募集》

● 補助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適逢4月10日國際手足日Siblings Day,《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誠摯邀請台灣的手足朋友,一起透過照片回憶你與障礙手足的重要時刻,喚起開心、難過、感動的記憶,投稿期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21日截止。

投稿方式非常簡單,可以是舊照片,也可以是特別為活動拍攝的照片,但記得照片中需要有你和手足的身影,並附上一段文字描述這張照片的故事或是你與手足的小故事,獲選的照片將於「捉影」線上照片展覽期間(4/10-10/31),刊登在《育成社福》官網-網路藝廊專區,投稿限制請參考投稿規範及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
(一)募集手足照片,截稿至113年4月21日,詳情請參考報名表單

● 投稿規範:
1.投稿須為你和手足的的照片,可以不露臉,但一定要包含你和手足的身影喔!
2.不限制照片的拍攝日期及目的

(二)將於113年4月10日至10月31日,線上展出於《育成社福》官網-網路藝廊-手足線上照片展「捉影」

※ 聯絡資訊: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研發組
賴社工員 02-27052588轉15
吳社工師 02-27052588轉16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