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到首頁(Go to home page)
:::

消息

《112年大專學生適應性藝術表達體驗夏令營》


《112年大專學生適應性藝術表達體驗夏令營》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
● 協辦單位:臺中教育大學特教系與特殊教育中心
● 活動日期:112年7月11日(二)至7月14日(五),共計4天3夜。

● 活動地點: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南華大學、台中兆品酒店、嘉義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故宮南院和嘉義檜意森活村(活動地點若有更動,另於行前通知公告說明)

● 參加對象及人數(參加人員總計105人),包含:
(1)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45人,包含:各公私立大專校院持有身心障礙證明(手冊)或大專身心障礙學生鑑定證明書之身心障礙學生(含 112學年度甄試入學新生)。
(2)陪同人員:15人,參與的重度或多障學生,視情況需有全程陪同人員。
(3)工作人員:35人(含工作人員及隨隊服務同學)。
(4)照顧服務員10人:協助不能自主如廁、盥洗、上下床和行動不便學員的日常生活自理事宜。

● 報名時間:112年4月20日起至112年5月31日截止。

● 報名方式:
(1)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2)名額以未參加教育部主辦之大專身心障礙夏令營者優先錄取,承辦單位保有篩選及調配權。
(3)錄取名單統一於 112年6月15日公布。

● 聯絡方式:
(1)電話:04-22183455、04-22183258
(2)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進修推廣部(地址:40359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 行政說明:
(1)本活動採住宿方式,住宿環境潔淨安全,並有合法登記且符合政府之消防安全規定,活動期間食宿及各項相關費用均由教育部全額補助。
(2)參加人員均需上網填妥報名表,並繳交家長同意書。
(3)參加人員均由承辦單位辦理旅遊平安險,保額為新臺幣500萬元(內含意外醫療險新臺幣50萬元及食物中毒等附加條款)。
(4)本次活動搭乘之遊覽車依規定租用合法且信譽良好之遊覽車公司車輛。
(5)相關集合時間及地點另以行前通知詳述。
(6)避免資源浪費,凡報名參加活動卻無故不到者,爾後將列入參加類似活動的觀察對象。
(7)活動行程及相關資訊將公部於臺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網站,並於活動期間進行回饋問卷及滿意度調查,了解參與學員之滿意度及相關意見。
(8)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階段性規範,實施夏令營活動期間的必要防疫措施,將另行通知。
(9)本規定如有未盡事宜,另行通知之。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