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到首頁(Go to home page)
:::

消息

《福澤慈善事業基金會111年度困學獎學金》


訊息轉知:《福澤慈善事業基金會111年度困學獎學金》

● 辦理單位: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基督教福澤慈善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

● 主旨:為鼓勵高雄市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者子女敦品勵學,奮發向上,繼續深造,並培養正向樂觀之人生觀,特設置本獎學金。(每學年度辦理一次)

● 申請資格:設籍高雄市半年以上之身心障礙者,本人或其子女現就讀教育部立案之公私立國中(二年級以上)、高中職(含專科一~三年級)或大專校院(研究所、大學、專科四~五年級、四技、二專)之在學學生。(公費生、夜間部、假日班、進修部除外)。

● 獎勵對象、組別、發放名額及獎勵金額:
(1)國中組:20名,獎助金額1000元。
(2)高中職組:15名,獎助金額1500元。
(3)大專組:15名,獎助金額2500元。

● 成績標準:
(1)學業成績:國中85分以上,高中80分以上,大專75分以上。(特殊境遇及家境弱勢對象檢附相關證明則不受成績限制仍得以提出申請)
(2)操行(德育)成績:德行評量之獎懲紀錄不得有曠課、警告或小過之處分。

●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15日止。

● 發放時間:預計於112年1月份(寒假期間)擇日辦理。

● 聯絡人:鄭欣欣執行長
07-2873153
0911199470

福澤慈善事業基金會粉絲專頁

※詳細內容及申請表請參閱附件。